二手车双十一

ani logo logo
logo
请输入联系人
请输入手机号
请输入图形验证码验证码
请输入短信验证码
查看活动规则
logo
更多车源>>
0%

活动说明

一、活动时间:2016年11月30日——12月31日。

二、活动详情:
1、活动期间,用户提交真实信息后,可在专题页面领取商家礼包优惠券;
2、线下购车前,向商家出示优惠券并经验证有效,最高可享5000元商家礼包(礼包内容、价值由商家提供);
3、通过易车二手12.12购车节下单,使用指定金融贷款成功购买活动指定车源,将获得价值1500元的半年延保服务,由看看车直接发放。(非活动指定车源不赠送延保)

三、优惠券说明:
1、优惠券适用于“易车二手车12.12购车节”活动车源(不适用看车二手车帮买车源),经商家验证有效后,最高可享5000元商家礼包;
2、每台车只能使用一张优惠券,本券不能兑换现金,不找零,不再同时享受商家的其他优惠政策。优惠券以短信的形式发送,请妥善保存。

四、注意事项:
a、如有作弊刷单等违规行为,将取消一切奖励并追究责任;
b、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(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、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要停止举办或调整的、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),本公司有权暂停或取消本次活动,并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;
c、用户参与此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;
d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,易车二手车对本次活动有解释权,并保留随时变更活动规则的权利,变更后的规则于公告后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