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外观 作为一款城市SUV,哈弗H6在外观上颠覆了先前车型越野味浓重的风格,采用了更能博得大众消费者认同的新设计, 整体设计大气沉稳,但也不乏有时尚的元素出现。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。
  • 内饰 内饰和老款相比没有太大变化,内饰颜色标配灰/黑搭配,低配车型可以选装棕黑配色,而高配车型可以选装红黑配色,且不需要加价的。银色装饰面板更显时尚,中控台大部分采用软性材料,仪表盘和车门扶手处的氛围灯设计很显档次。
  • 动力 哈弗H6共有四种选择,非别是1.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、2.0T涡轮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、2.0T涡轮柴油发动机高功率版以及2.4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,传动方面则有6挡手动、6挡手自一体以及4挡手动、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  • 外观CS75的设计出自长安的欧洲设计中心,国际流行元素的引入使前脸设计有些夸张,但整体视觉效果还算比较协调。霸气硬朗的外形,极赋阳刚气息的前格栅设计,大胆突破常规手法,与大灯巧妙融为一体,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动感与狂野的个性。 双矩形前脸大灯特有扁平化处理,犹如一双犀利的眼睛,更显专注且气势凌人。车尾饱满立体,相比车头没有那么强悍但也不失野性。矩形的排管口和黑色的后杠搭配的相得益彰,十分运动。
  • 内饰 正如硬朗潮流的外观一样,一体化中央控制区搭配个性风口装饰面板,透着时尚气息。悬浮式的面板按键,功能设置触手可及,带来不同寻常的科技体验,满足舒适、便捷的驾乘需求。多层立体式双炮筒仪表盘,搭配3.5寸TFT彩色显示屏,时尚色彩及灯光运用,各种行车信息一目了然。
  • 动力 长安CS75将搭载2.0L和1.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77马力。传动方面2.0L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,1.8T发动机则配备爱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
  • 外观 传祺GS5车身尺寸为4732×1854×1680(mm),轴距为2710mm。它采用了“光影雕刻”的设计理念,看上去时尚动感。据悉,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雪豹。1.8T车型与2.0L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在于前翼子板上的排量标识,全系标配的后排隐私车窗是外观的亮点之一。
  • 内饰 内饰设计也同样是展翅式的设计和外观相呼应,加之上银白色包边修饰和蓝色的氛围灯,令整体空间沉稳大气且不失活力,顺应目前的内饰设计潮流。从中控台到门板的材质来看,尽管是塑料用材,但并未给人廉价的感觉,做工精致部件结合紧密。
  • 动力 动力方面,传祺GS5提供两种不同的发动机,分别是最大功率108kW的2.0L DCVVT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功率130kW的1.8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,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箱。
  • 外观 相较于老款瑞风S5,第二代瑞风S5在车身尺寸不变。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×1840×1680/1670mm,轴距2645mm。车头部分变化较为明显,进气格栅改为“大嘴”造型,中网采用大面积黑色涂装搭配镀铬条,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更符合目前同级主流水准。
  • 内饰 第二代瑞风S5在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,仅是在部分细节做出了修改,并且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。从配置看,多功能方向盘、蓝牙、导航、胎压监测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更为实用。
  • 动力 新车将提供2.0L和1.5TGDI以及2.0T DCT三款发动机,最大功率分别为106/128/120kW,2.0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,1.5TGDI以及2.0T DCT车型将搭载6速手动/6速双离合变速箱。

易车二手车:买卖更划算!专题负责人:李前雨 设计/制作:白莉娜 程序:王哲

CopyRight © 2000-2014 BitAuto,All Rights Reserved.  版权所有  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购车咨询:4000-189-167 (每天9:00—17:30,法定节日休息)